616

杜拉克草(02)

宝子们,我来更文啦❤️


全是假的❌切勿上升❌

三观不正❌中度虐文❌

不合口味请绕行⛔️

⛳️

这是几个月前的文

突然就想发出来了

共⑦章

有AB版两个结尾

想给自己点写文的动力

来点灵感吧

希望各位小主喜欢

(人物小科普——刘井野:衡润集团董事长。勿上升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董事长到底是谁,衡润和三生到底都是干嘛的,谁是真正的大boss,我都不知道,我就写文而已)


⬇️正文⬇️

02

大巴开到了酒店门口,大家都回房间休息了,卢伟拽着杨鸣打车去了医院。

“不想去,还得捅嗓子眼,折腾。”

“你老烫了你知道不?”

“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“那你倒是能睡着算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杨,你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大不了,我陪你一起不干了”

“然后呢,咱俩还能私奔啊。”

“你呀,就是顾虑太多,啥都自己扛,你考虑他们,谁tm考虑你了。”

“我挣的就是这份钱。”

“挣这份钱的人多了,没看谁像你似的,累成这个狗样。”

“谁让咱能力不行呢。”

“你可滚犊子吧。”

“艹”

当初组建教练组的时候,杨鸣叫卢伟来帮他,卢伟说你这副总当的风生水起的去当教练,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吗?老叔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,啥人在辽宁当教练,最后能落个好名声,你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熬出来了,这是何必呢?

杨鸣也没接他的话茬,就说少废话,来不来吧。卢伟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,但是他知道杨鸣决定的事,九头牛也拉不回来,他不忍心让杨鸣自己在这条九死一生的路上走,所以在最后一刻,他还是赶到了沈阳,跟俱乐部签了合同。签完他给杨鸣发了条微信

“赢一起狂,输一起扛”

杨鸣秒回:“削他”

车很快到了医·院,卢伟带着他,挂号,化验,取结果,开药,打针。

值班的小护士猫在角落里窸窸窣窣的八卦着“杨鸣杨鸣杨鸣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真是好帅呀,比电视里还帅”

“他可真白”

“他怎么来医·院了?生什么病了?心疼死了”

“哎,一会扎针我来啊你们别跟我抢”

“凭什么啊,你再给他扎疼了,我要扎,让我来,我扎不疼”

“你脸可真大”

“比你强”

“……”

卢伟在一边偷笑道“杨指导小迷妹儿真是走到哪打到哪啊,争风吃醋的,后宫不太平啊”

杨鸣难受的往凳子上一蜷,连怼卢伟的力气都没有。来了个小护士给他又测了一遍体·温,卢伟嘟囔一句刚才不是测过了吗?小护士说打针前还要再确认一下,卢伟笑笑说,我看你们是借由子就过来晃悠晃悠。

老杨抬起沉沉的眼皮,嘟囔一嘴“赶紧打针吧,这么晚了”说完又底下了头,霜打的茄子一样。小护士看他惨白的脸,看看手里的额温枪,惊呼了一句“39度了!”就赶紧跑回护士站说,去去去赶紧给你们的杨导扎针去,人家等着急了。

打上针,消停下来,杨鸣闭着眼想眯一会,卢伟刷着手机说

“哎,这吐槽大会没白录,一大·波·迷妹儿又冲上来了啊。”

杨鸣睁开眼,掏出手机说“又冲来不少喷子吧”

“喷子都是嫉妒你的盛世美颜”

杨鸣笑笑没说话,打开微信二百多条信息,全是问他是不是病了,为啥戴口罩,回不过来,干脆给打针的手拍了个照片,发了条朋友圈。

又打开简黎的对话框,想发点什么,又不知道发什么。

高兴的时候,难过的时候,他总会想起简黎,想着如果她能在身边该有多好。可是也只能是想想了……

他害怕简黎发现他的小心思,他害怕自己想她,可是他越是害怕,就发现自己越是想她,尤其是此刻,头疼欲裂,鼻子冒火,胃里翻江倒海,而他脑袋里全是简黎,她的哭她的笑,她的满目星辰,她的黯然神伤。

他握了半天手机,最终发出去的,只有一串省略号。

他也不知道这个时间发给她合不合适,不知道她休息了没,不知道她身边,有没有别人……可是他太想她了,平时还好,生病的时候人就会变得脆弱,脆弱到想放纵自己冲动一下。

简黎躺在chuang上刷着微博,看着关于杨鸣的实时动态,他从来不缺拥护者,更不缺诋毁者。她看着他的粉丝数直线飙升,心想这个大男孩啊,终究是藏不住的。看着他吐槽大会的视频弹幕里一群小迷妹儿在那不停的叫着“啊啊啊啊啊啊,这个教练好帅啊!”简黎心里想,这都老成啥样了?这要是也叫帅,那十年前的他,只能叫惊为天人。

真快啊,遇见他已经有十年了

十年前简黎刚到俱乐部的时候,还是一个刚毕业的小女孩儿,看见谁都笑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喜欢她,嗯,刘井野也一样,但是她的眼里只有杨鸣。

从杨鸣出道开始,她就喜欢看这个男孩打球,不光是因为帅,关键是球打的真好,敢抢,敢冲,投篮准,组织能力强,不管跟谁打,就没见他怯场过,鲜衣怒马,总是桀骜的驰骋在球场上,可惜后来受伤了,球风变了许多,感觉人也变了。简黎刚来的时候,正好是赵继伟和郭艾伦崛起的时候,后卫线的拥挤,使得杨鸣在场上的时间越来越少,这个曾经心比天高的男孩儿,眼睛里总是会有些一闪而过的黯然神伤,杨鸣也从不表现出来,教练怎么安排他就怎么做,毫无怨言,他敢有什么怨言,他没有背景,没有靠山,他能走到今天,全凭着自己的隐忍和努力。

其实合同年的时候有很多俱乐部来挖墙脚,但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,这个圈子到哪都一样,无依无靠的人,永远就像一颗棋子,任人摆布,倒不如死守在辽宁队,毕竟自己的编·制在这儿,就算退役了,也能有个养老的地方。

当别人在夸郭艾伦,赵继伟的时候,简黎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会说,我觉得还是鸣哥厉害,有人反驳说杨鸣不行了,她就会瞪对方一眼说,你行你上啊!

简黎虽然毫不掩饰自己对杨鸣的崇拜,但是其实她在本尊面前从不张扬,每次和杨鸣见面她都有意保持一定距离,也从来不说暧·昧的话,一是因为她这种灰姑娘也没奢望能配得上cba第一帅,二是因为这位cba第一帅已经有女朋友了。




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